2015年11月19日 星期四

Stand up不是脫口秀:你的密碼強度夠嗎? - KT Tatara

大家好,我是zass17。 很榮幸能加入達達的譯者大家族。以後會努力分享、翻譯我看到的有趣影片,希望大家會喜歡。 加入達達後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搞清楚規矩還有趕快設定好帳戶的密碼。但是光設定密碼就把我卡的好久,因為我怎麼設強度都好弱阿! 看來我要努力的地方還多了。

   



想分享給大家的是這位在亞洲曝光比較少,但具有亞洲血統的喜劇咖:KT Tatara,美國東岸長大的美日混血,漢字不明。近年為了在娛樂圈發展搬到洛杉磯。不知是經紀不夠好還是什麼,電視電影的發展目前還不順遂。參加過最有名的節目是 How I met Your Mother某一集的( The Sexless Innkeeper )龍套。沒有演出的時候,他會出沒於LA出名的Stand up演出酒吧,如 Laugh Factory, The Improv 或是 The Comedy Store。常拿自己混血血統及看起來很幼齒來當笑點,另外當然也有Stand up最喜歡談論到的男女、種族這類的話題。希望 KT 可以找到機會跟Dr. Ken 一樣紅起來,畢竟,KT真的悅目多了,對吧?
 
本身是音樂系畢業的,所以他的頻道中也有一些他自寫自唱自導自演的MV。 KT的YouTube頻道     註釋在影片中都有,這邊做些補充:
1:55《鴨子王朝》
是一部美國真人實境秀。講述一個製造獵鴨用具的家庭企業,雖然富有,但是卻還過著簡樸生活的實境秀。裡面的賽叔叔 (Si)如下圖。
2:48 亞洲發音梗
越南粉 為 Phở,發音類似 "F-額",在此因為音同英文 "4" 而被拿來當發音梗使用。片中9021"pho"可能為90214,為當地的郵遞區號。
   
 資料來源: IMD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